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351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开通通知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是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多年资源积累而推出的职业与创业数字资源总站。森途学院按照职业创业发展路径,整合视频、数据、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同时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森途学院架构体系为“8+X”架构体系,包括8个子库:就业库、创业库、职场课程库、创课数据库、职业考题库、公务员考题库、IT课程库、全球公开课,“X”指微专题阅读,目前包括就业创业微阅读、一带一路微专题。  

访问规则:

1.本校IP内轻松访问,无登录、注册限制(如需学习记录、少部分功能需要登录);

  2.校外访问需要登录账号,账号必须是在本校IP内注册的账号,校外注册账号无效。

     苹果手机用户到App store下载,安卓手机用户需要到360应用商店下载,App名称也叫“森途学院”,内容以视频为主,具备社区功能,支持微信、QQ登录

访问方式:在线访问

访问网址:sentuxueyuan.com

校内登陆方式:登陆图书馆首页-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森途学院》

试用时间:2018.6.62018.12.29

  

《就业数字图书馆》WWW.JIUYE.NET

《创业数字图书馆》WWW.5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