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庆七一,副校长陈乃富深入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97

庆七一,副校长陈乃富深入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部署,校党委制定了关于开展“四个一”暨“党课开讲啦”活动方案,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举办一堂专题党课、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等活动。6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为科技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担当尽责,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贡献”的党课,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陈乃富首先就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总结性介绍,他指出,今年四月以来,我校坚持从讲政治和“两个维护”的高度,组织开展了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深入传达学习、全面动员部署,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研讨,高标准推进查摆、深入检视问题,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以案促改。这次警示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治理能力也有进一步提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将持续加强“关键少数”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鲜明、立场坚定、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持续推进良好政治生态建设。 

 接着,陈乃富对科技处、图书馆两个机构的特点和当前的职责使命进行分析,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安徽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立足机构职能和岗位职责,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点争创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文/图书馆 图/科技处 审核/曹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