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皖西学院图书馆2020年秋学期开馆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1489

皖西学院图书馆2020年秋学期开馆

有关事项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364号)等文件精神和皖西学院秋学期开学工作相关部署,图书馆已于831按照学校最新防疫要求开馆,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读者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图书借阅室开放时间:8:00—21:30;

大厅阅览区开放时间:8:00—22:00;

101、202、203自习室开放时间:6:00—23:00。

三个自习室必须通过预约入座,预约办法见:图书馆网站首页—使用说明—《图书馆公共阅览室座位预约操作流程及使用规则》。

二、防疫要求

1、入馆读者必须通过学校防疫健康检测,符合线下集中学习要求。入馆后自觉遵守学校防疫工作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和环境卫生,保持社交距离。

2、校外读者暂不予入馆。

三、有关规定

1、凭个人有效证件进入图书馆,不得使用他人证件入馆、借阅书刊和预约座位。

2、保持馆内安静,严禁大声喧哗,不得在非有声阅读区大声阅读。

3、注意仪容、仪表,举止文明,不得将早点带入馆内,不在公共场所吃食物。

4、自觉遵守安全规定,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品入馆,禁止在馆内抽烟及使用明火,不得私拉电线、插排,不得堵塞安全通道。

5、禁止将凳子、储物箱等带入馆内,妥善保管随身携带的书包等物品,离馆时做到人走物走。

6、不抢座占座,预约座位离开时主动释放座位。

 

皖西学院图书馆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