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新时代来之不易,新征程更需努力 ——蒋平、赵咏梅为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221

新时代来之不易,新征程更需努力

——蒋平、赵咏梅为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1216日下午3点,图书馆副馆长蒋平、赵咏梅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为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蒋平同志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心得体会为主旨上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党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新起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中国特色的民生保障制度必将更加成熟、定型。

赵咏梅同志的党课为 “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做四有好老师”。首先与我们分享了时代楷模张桂梅不畏辛劳、扎根贫困山区创办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的动人事迹,还有鞠躬尽瘁的国家总理温家宝慷概解囊、心系民众的感人故事,更有她兢兢业业、勤奋耕耘、德高望重的好导师金祖孟先生和陈自悟先生,这些事迹和情操无不激励我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最后,支部书记曹大宏总结,今天的党课,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到学习时代楷模和亲身经历的动人故事无一不告诉我们,是一种理想信念支撑着他们不为外界所动、初心不变、恪尽职守。大学图书馆是高校学习的殿堂,这里每个人都应有自身的定位,凭借所学所悟深刻理解岗位职责与使命,尽最大努力满足读者需求。

(文/图书馆党支部  审核/曹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