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皖西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2020年度阅读推广活动与志愿者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255

 皖西学院图书馆成功举办2020年度阅读推广活动与志愿者活动颁奖仪式

  

15日晚,图书馆2020年度阅读推广活动与志愿者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出席会议,获奖师生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馆长曹大宏发表致辞,他对图书馆2020年度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向在阅读推广活动和志愿者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师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

图书馆副馆长赵咏梅宣读图书馆对2020年度阅读推广活动与志愿者活动表彰决定。

最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在书香江淮系列比赛图书馆文献常识大赛文献检索大赛悦读桥志愿者团队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获奖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是图书馆的使命,图书馆每年开展的各类阅读推广活动为营造书香校园,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我馆将继续扩大阅读推广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推出更为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和个性化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在书香校园建设中的作用。    (文/李湘  /曹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