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不负春日好韶光——沉淀在三月里的书香世界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255

不负春日好韶光——沉淀在三月里的书香世界

人勤春来早,不负好时光。随着开学钟声的敲响,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已有序展开,静谧了一个寒假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喧嚣。图书馆一如往昔,以全新的气象、清新的环境迎接师生的到来。

为保障开馆准备工作顺利推进,开学前,图书馆馆长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全馆各部门认真细致做好新学期的每一项工作,鼓励全体馆员不待扬鞭自奋蹄,不负春光起好步。图书馆协同物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新学期图书馆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

开学伊始,图书馆里迎来了大批读者,师生的阅读热情高涨,自习室更是座无虚席。全馆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气氛,在看书学习的读者当中,有诸多积极准备考研复试、考公务员的大四学生,还有一部分常年以图书馆为“第二课堂”的读书爱好者,奋力学习的景象在图书馆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求知求新,意气风发。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感受读书之美、体会学习之乐!

(文图/图书馆   审核/曹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