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图书馆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17

图书馆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47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图书馆馆长余学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首先,余学玉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其次,郭培传达了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且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校党委关于《王光启违纪违法犯罪案件的通报》。

在交流研讨阶段,曹大宏讲述了中共一大召开的过程,阐明了红船精神的内在实质,表达了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矢志追求。

余学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根本遵循,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考察金寨时关于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讲话精神余学玉强调,要充分挖掘和利用本地党史资源、红色资源,动情地与大家分享了皖西著名革命烈士周狷之同志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悟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图书馆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