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感悟经典 书香人生——皖西学院图书馆举办第十一期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06

感悟经典 书香人生——皖西学院图书馆举办第十一期读书沙龙活动

阅读百年经典,感悟非凡人生。49日晚,皖西学院图书馆联合大学生春泥文学社、大学生河畔诗社和大学生读书会,在图书馆六楼研讨室,共同组织开展皖西学院图书馆第十一期读书沙龙活动——《活出生命的意义》读书交流会。

幽幽花香房中溢,淡淡茶香口中留读书交流会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开始。首先,荣启萌同学对《活出生命的意义》一书作了精彩的分享。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活跃的氛围把读书交流会推向高潮。陈晓玲老师分享她的阅读感悟,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苦难,虽然我们没有办法改变苦难本身,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对苦难的态度。水到绝境是飞瀑,人到绝境是转机。人生没有绝对的绝望,心灵的自由让你拥有自由选择的权利,用幽默的方式化解苦难和挫折是人生的大智慧

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通过此次读书交流会,师生们分享感悟,交流想法,倾听心声,一起感受了书香文化,领略了文学的魅力!营造书香校园,共享阅读乐趣。爱读书的人会发光,有了书,就等于有了未来,当皖院学子们爱上了读书,也就走进了未来!皖院浓浓书香气息必然将至!

(文图/荣启萌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