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图书馆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专题学习《皖西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99

图书馆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专题学习《皖西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

2021512 日下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专题学习《皖西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学习会由图书馆馆长余学玉主持。

首先,余学玉传达了《关于开展<皖西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学习活动的通知》(院人函﹝2021﹞66号)精神,并按照《通知》要求,对整个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接着,余学玉带领大家学习了《皖西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暂行办法》,重点解读了师德师风失范行为的17条负面清单,并且向大家阐明师德师风失范行为的处理方式和处理程序。

最后,余学玉强调,全体员工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认真对照,时刻警醒,确保不出现师德师风失范行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图/图书馆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