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图书馆职工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84

图书馆职工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现场观众倍感振奋。会议室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图书馆馆长余学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深刻阐明了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前进逻辑,具有很强的说服力,让我们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前景充满信心,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接下来,图书馆还将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会、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使广大职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砥砺担当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图/图书馆 审/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