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关于图书馆全面恢复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94

关于图书馆全面恢复开放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调整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精神,经校领导批示,图书馆将于 2022 年 5 月 9 日(星期一)全面恢复开馆。开馆时间为:主楼8:00—22:00辅楼自习室6:00—23:00。为继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充分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现将入馆流程、注意事项和图书馆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1.入馆读者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请勿入馆(等待进馆时请间隔1.5米安全距离)。

 2.入馆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办理借还手续时,有序排队且间隔1.5米。

 3.不聚集,勤洗手,保持环境卫生。每个楼层卫生间洗手处都配有洗手液。

 4.发现馆内有可疑症状者要及时报告。

疫情防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请读者每天坚持遵守入馆流程,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共筑安全防疫屏障。感谢各位读者的配合,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图 书 馆  

 20225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