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DDS外文论文数据库、Me TeL国外高校教学资源库、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591

DDS外文论文数据库、Me TeL国外高校教学资源库、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库开通通知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DDS外文论文数据库、Me TeL国外高校教学资源库、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库,试用时间:一年。详细信息如下:

  

DDS Dissertation Discovery System),即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是专业提供学位论文的数据集成与知识发现系统,语种为英文。

DDS易用性强,提供了院校导航和学科导航两种导航方式,提供了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和二次检索等3种检索方式。其中可供检索的字段有:标题、作者、关键词、全文、学校、导师、年份范围和学位类型等,条件之内及之间支持复杂逻辑关系;检索结果排序有重要度排序和年份排序两种备选。在线国道词典提供英文助读功能。

链接地址:http://www.oadds.cn

  

MeTeL全球最大的高校课程资料库,该库是以课件、讲义(教案)、参考教材、阅读材料、习题作业、试卷答案等文本资料为主、音视频文件为辅,与国外高校90%PPT授课的现实相契合,完整真实再现国外先进高校课堂教学过程及育人理念。

链接地址:http://www.MeTeL.cn

  

SpecialSci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拥有全文数据1600万篇,1999年开始在国内面向科研教育情报机构提供在线服务。目前已成为科技领域最全学科的特色专题数据查询平台。

链接地址:http://v2017.specialsc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