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顶级赛事 | 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

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公布

2021年3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了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进入2016-2020年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的一共有57项竞赛。这57项竞赛,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的赛事。竞赛项目名称及相应网址详见附件。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从201712月发布第一轮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以来,已经连续发布四轮榜单,为从更长的时间段了解各高校大学生竞赛发展态势,特在今年发布“五轮总榜单”,时间跨度从2012年到2020年。

202139日,全国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杭州召开。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新增13项竞赛纳入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已有竞赛的子赛纳入但不计算竞赛项目数)。

附件: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