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图书馆党支部集中收看中央和国家机关宣讲《民法典》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221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民法典》专场宣讲报告会


 729日下午,2020“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场报告会通过人民网面向全国直播。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宣讲活动由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共分五个部分:民法典的中国故事;中国民法典是人类法律制度文明史上的伟大创造;我国民法典是党领导立法、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范例;中国民法典的核心要义;认真做好民法典的实施工作。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结束后,支部书记曹大宏做了简单总结,并要求党员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同时也要做好面向身边人的宣讲工作,为全面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图书馆党支部 审/曹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