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关于开展“你选书,我买单”—皖西学院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精品图书推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469

关于开展“你选书,我买单”—皖西学院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精品图书推广的通知

 

为配合皖西学院“2021年读书季”活动,进一步激发我校读者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文明修养和人文底蕴,打造书香校园,皖西学院图书馆特联合六安新华书店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精品图书推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为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让广大读者参与到馆藏文献资源建设中,使图书馆藏书更贴近读者需求,提高馆藏图书的可读性,丰富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图书馆特推出“你选书 我买单”读者推荐购活动。

二、活动时间:20214269-16

三、活动地点:图书馆广场

四、参与人员:我校教职工与学生

五、活动内容:

(一)把选书权交给广大师生,每位读者可针对自己的兴趣喜好选购图书,将选好的图书放置到准备好的购物筐内。

(二)现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做好登记,图书馆将这些推荐图书分类汇总,集中采购。

(三)教材、音像制品、少儿卡片等图书不被纳入此次活动的选书范围。

    咨询电话:3305076

 

                                   皖西学院图书馆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