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史著作展”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60

“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史著作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富有特色的服务,图书馆充分利用馆藏优势和特色资源,在4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正式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史著作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图书馆馆长余学玉主持。

陈乃富为启动仪式揭牌,并宣布“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史著作展”正式启动。在随后的阅看过程中,陈乃富还与工作人员以及学生进行了互动。

余学玉对举办此次书展的背景、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本次参展图书的基本情况:本次展出优秀党史题图书100种,包括党和国家领导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建党和建国以来的党史、国史、重大历史事件、人物事迹、革命领袖和革命英烈传记皖西地方党史等内容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

本次书展设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将持续至2021年年底。欢迎广大读者前来阅看。

(文图/图书馆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