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CSSCI核心(2021-2022)来源期刊目录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3900


CSSCI核心(2021-2022)来源期刊目录

CSSCI来源期刊,俗称南大核心,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组织评定的,两年一评。通过对全国所有符合两月以下出版及非一刊号多版的人文社会科学各学科学术性期刊,进行他引影响因子分析,指某刊在统计当年被CSSCI来源期刊文献引用该刊前2年所登载的文章的篇次(不含该刊自引)与前2年该刊载文量之比;总被引频次指某刊被统计当年被CSSCI来源期刊文献所引用该刊创刊以来登载的文章的总篇次(含该刊自引)。结果最靠前的刊物,就是南大核心来源期刊。

2021-2022年度的CSSCI来源期刊目录(即南大核心)于今年四月底发布,今年南大核心期刊调整并不是很大,共有585(期刊583+报纸理论版2),其中不包含台湾入选的30本源刊。对比上一版,今年新增了共45本期刊,其中备受关注的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也在此次新增目录里面。

附件:CSSCI 来源期刊(2021-2022)分级目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