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学七一讲话 悟百年党史 做时代先锋——图书馆党支部持续开展学“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164

学七一讲话 悟百年党史 做时代先锋——图书馆党支部持续开展学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图书馆党支部在915日和29日持续开展学“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余学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交流。

15日的研讨讨中,支部委员陈善甫同志以《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为主题做了主题发言,他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然进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深刻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价值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

29日的研讨中,支部副书记郭培同志以《“九个必须‘’的时代背景和深刻含义》为题做了主题发言,他从“九个必须”是回答“三个为什么”的基本依据、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不可逆转的根本原因、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

发言结束后,余学玉做了总结发言,全馆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在全馆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推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握精神要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厚植人民情怀,矢志不渝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而努力拼搏。要坚持把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理念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文、图/图书馆党支部  /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