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图书馆官网!

乡村振兴谱华章,守望相助显担当 —— 图书馆“走进”白云村全力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226

122日,皖西学院图书馆副馆长胡中应带领图书馆党支部一行5人,到裕安区石婆店白云村,看望挂职干部章继武同志,并开展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图书馆精心挑选了文学类图书500余册,捐赠给白云村,用于进一步满足当地群众的阅读需求,丰富文化生活,开拓视野,陶冶情操,营造浓厚的农家书屋文化氛围,为乡村振兴蓄力赋能。

章继武同志向图书馆表达衷心感谢。在新时期的文化建设发展道路中,乡村文化的发展受到了很多客观条件的限制,这些图书的到来,缓解了白云村图书匮乏的现状,为白云村的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色彩。会后,章继武带领图书馆一行参观了许世友将军楼遗址,重温红色故事,感受红色精神,了解革命历史,一起领略白云村的发展和变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图书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知识助力乡村振兴路上的一个缩影。通过“走出去”把图书馆文化服务深入到基层地区,图书馆也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在乡村文化振兴、基层阅读推广等方面加强联系合作,助力乡村文化建设,繁荣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积极的贡献。文图/应海平 审核/胡中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