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个性化服务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科大文献传递服务

本着为教学科研提供快捷有效的文献保障原则,我馆与中科大图书馆达成文献传递协议。读者在外文电子期刊检索平台上查询到的文献可由我馆提供文献传递服务。服务内容及方式如下:
1.
服务内容
   复制及传递中科大图书馆的原文文献
   传递方式:电子邮件
   科大图书馆提供的文献传递服务范围:
   外文电子期刊检索平台 
2.
服务方式 
    读者将请求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给我馆参考咨询部,由该部负责和科大图书馆联系。请下载并填写文献传递服务申请表(见附件),并作为附件发送到guopei@wxc.edu.cn,并请在主题中注明院系及姓名。
3.
收费标准与结算方式
    按照我馆与科大图书馆协议规定,0.50/页收费,目前由我馆代收。读者可在收取文献时在图书馆技术部(图书馆五楼)现场结清费用。
4.
注意事项
    提出文献请求时,应尽可能详细提供书名、刊名、文章题目、作者、卷期、页数、册次等信息。
联系方式
    联系人:图书馆技术部 郭培    电话:3307612    

邮件:guopei@wxc.edu.cn

CASHL文献传递服务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该项目是教育部根据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和文献资源建设的需要引进专项经费建立的。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保障体系。
        皖西学院图书馆现已成为CASHL的成员馆之一,即日起可对全校师生开通CASHL文献传递服务。

附:CASHL文献传递服务指南
1
.注册用户
      
第一步:登录开世览文主页(http://www.cashl.edu.cnhttp://cashl.calis.edu.cn)或网关(http://ill.cashl.edu.cn/gateway),点击“注册”;
   
第二步:点击“注册”→“新用户注册流程说明”页面→点击“我已阅读以上说明”→
 “新建帐户”页面→填写用户基本信息和用户详细信息(红色星号标记的为必填项)→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进入CASHL馆际互借读者网关注册页面,继续填写相关信息(带星号标记的为必填项),务必正确选择所属学校——皖西学院。
    
第四步:所填信息无误后,请点“提交”按钮。注册成功后,请牢记登录名和口令,然后持有效证件到图书馆403室进行用户确认,成为CASHL合法用户。
2
.提交请求
注册成功后,用户登录开世览文主页,进入“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查到所需文献的篇名目次信息,点击“发送文献传递请求”按钮,输入用户名和口令,即可进入申请信息页面,填写相应的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3
.获取全文
用户提交文献传递请求后,通常可在13个工作日内获得全文(邮寄方式需根据邮局邮寄时间确定)。
4
.费用问题
凡我校教师所需要的文献原文,经查询皖西学院图书馆馆藏资源(包括纸本和电子全文刊)没有收藏,通过CASHL文献传递发生的费用,均可享受适当补贴。